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做客网站突发惊人之语 黄宏呼吁:“暂停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新闻晨报、上海青年报报道,连续参加了16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小品演员黄宏,昨(28)日在参加央视国际网站举行的“春晚名家系列访谈”时,竟公开表示:“我希望‘取消’春节晚会。”

  建议双年办,单年停

  在昨天的聊天中,黄宏突发惊人之语。当时有网友提了一个假设性的问题:“如果春晚取消了怎么办?”谁知黄宏不加思索地说:“我希望取消,因为那样我们就可以对春节晚会有所期待,遗憾的是春节晚会不会取消。我曾经跟几个人都说过,春节晚会分单双年,双年办,单年停,这样的话,我想每个演员都能拿出更足的精力、更好的作品给观众,而观众对春节晚会的期待也一定不会失望。”

  今年小品叫《装修》

  其实,黄宏一开始和网友聊天的时候很是小心翼翼,一再说:“目前小品还没有通过审查,我也不方便说,通过审查之后会给记者朋友有一个交代。”后来有网友用诱导式问话终于把黄宏坚实的口风给捅破了。该网友问到:“有消息说今年春晚你的搭档是巩汉林和一位新人,将表演一个有关房屋装潢中发生的故事,可以给我们透露一点情况吗?”黄宏先是直呼这个消息很准确,然后说:“最后是不是这个作品我还不敢说,起码目前是这样的。之所以选择这个题材是因为家家装修、人人装修,从装修的过程中我们能产生共鸣;另一方面,做这个小品实际上也是受生活启发,因为我家现在也在装修。”

  不敢担当“小品王”

  昨天有网友称黄宏为“小品王”,黄宏很不满意这个称呼,“实际上艺术真正的王者风范不是谁把谁给战胜了,而是不停的向艺术的高峰攀登,我想,我一生都不可能达到艺术的最高峰。至于能不能与其他演员合作,我想还是不能,因为要是合作了,你只能看到一个作品,不合作你可以看到两个不同的作品。”谈到这么多年对春晚印象最深的一次,黄宏表示是第一次。对于春晚的酸甜苦辣,黄宏说:“我们的创作是最苦的;与同行竞争是最辣的;酸在节目被枪毙掉;甜是成功的时候,是最难忘的。通过春节晚会我与你有了关系,成为你家年夜饭的其中一员。能为观众送去欢乐,对我和观众都是甜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