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男篮锁定新外援 昔日NBA球星即将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圣诞节已过,山东男篮也终于锁定了新外援的人选。美国黑人中锋安东尼·派奥日前接到了来自山东男篮的肯定答复,今天他就会告诉金斯顿俱乐部一个确切的来济日期。

  据齐鲁晚报报道,在获悉河南队仍有意留用埃利斯马之后,山东男篮也断了与之再续前缘的念头,毕竟留给他们的外援名额只有一个了。对其中隐情,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坦言:“河南队现在不缺中锋,缺的是远投好的外线,可为了保险起见,在找到合适人选之前,他们还想留住埃利斯马。”可在内线吃过不少亏的山东队却不能再等了,“我们决不会挖兄弟队伍的墙脚,就从现有人选中挑了2.11米的安东尼·派奥”。

  据了解,安东尼生于1972年,履历中也有效力NBA的一笔,个人能力还不错。更让俱乐部放心的是,他的身份和水准均已通过图科在美国的朋友鉴定完毕。(李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