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海363位贫困母亲受益"幸福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50 新华网

  “党和政府没忘我们这些实行了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把‘幸福工程’救助款送到了家门口,鼓励我们勤劳致富,这让我这个只有一个娃娃的农村妇女心里暖洋洋的。”12月25日,青海省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核桃庄乡妇女冶桂英手捧政府送来的5000元救助款感慨不已。

  目前,由“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国家税务总局资助的170万元资金已使青海省民和、平安两地的363位贫困母亲受益。

  “幸福工程”是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口报社共同发起的一项以救助贫困母亲为内容的社会慈善活动,通过动员海内外各界捐助资金,帮助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她们提供生产技术、文化和卫生健康知识等服务,实现脱贫致富。

  来源《青海日报》作者 赵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