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毕业生招聘元旦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53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尚未找到合适工作的毕业生或年前考虑另谋高就的求职者元旦也能到招聘会赶场了。

  昨天记者获悉,2005年元旦,江苏英才人才市场将举办“江苏省2005届大、中专毕业生综合性招聘会暨建筑、环境、设计、广告、房地产专业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各大才市元旦纷纷休市之时举办招聘会,该才市的创新之举在南京尚不多见。

  业内人士指出,该人才市场位于南京湖南路商业街,选择节日期间举办招聘会,是一种借助商圈人气抢占元旦才市空缺的创新之举,这也为毕业生尤其是打算春节前后寻找更好的就业岗位的求职者提供了不少便利。

  据才市有关负责人介绍,繁华的湖南路商业街为元旦出游的人们提供了诱人的商品折扣,才市首场招聘届时也将有120家用人单位进场,为毕业生及白领人士提供高薪优岗1200多个。

  作者:陆培洁 王善山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