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足俱乐部高层再次出现变动 吕锋辞去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据大连日报报道:辽足俱乐部成立10年来,总经理任期从未超过两年,第八任总经理吕锋也未能冲破这一宿命。上任刚满一年的吕锋昨天向俱乐部辞去了总经理职务。

  据悉,在中国足协关系网广泛的吕锋将转投四川冠城,而曾在辽足担任过领队、副总等职务的黄祖钢将重新出任辽足副总,过渡性地主持辽足的经营工作。

  昨天已经返回北京与家人团聚的吕锋没有透露辞职的原因,但他在辽足期间与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之间的矛盾是众人皆知的。据悉,得不到更多的权力是吕锋辞职的主要原因。据悉,经过俱乐部与辽宁省体育局的沟通,黄祖钢将暂时出任俱乐部副总,主持目前辽足的经营工作。

  在球员转会方面,辽足表示,辽宁省体育局仍在做挽留肇俊哲的工作,但挽留成功的可能性已不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