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裔医生被“礼物”炸伤 菲警方提醒民众收礼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马加智市一名华裔产科及妇科医师﹐在拆开一份礼物时﹐被该份炸弹礼物炸伤。

  警方表示﹐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传送该份礼物。该份礼盒上留写道﹕“圣诞快乐﹐天使上。”

  该名医生未有疑心地打开礼物时﹐该份礼物突然爆炸。

  警方表示﹐该礼盒内有两块电池﹐几条电线﹐宝丽龙以及一装有火药的塑料容器。

  目前菲律宾警方警告民众小心未明来源送来的礼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