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捎来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 陈秀榕率团莅汕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06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赵令蔚)“党和政府关心我们这些特困职工,我们感激不尽。”46岁的市羽毛球厂职工廖小兰紧紧握住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全国妇联副主席陈秀榕的手,激动地说。由陈秀榕带队的中华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昨天冒着料峭寒风,来到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访贫问苦,嘘寒问暖,捎来党中央和国务院对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的亲切关怀。市委书记林木声拜会了陈秀榕,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省总工会副主席王丽华、市委副书记于云臣等的陪同下,慰问团昨天下午先后走访慰问了4个困难对象和2家困难企业。今年74岁的困难劳模林海泉是汕头汽车运输总公司的退休职工,曾于1956年荣获国务院授予的“全国先进生产(工作)者”称号。一踏进林海泉老人的家门,陈秀榕便紧紧握住他的手说:“您是国家建设的有功之臣,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我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来慰问您。”随后,陈秀榕关切地询问起老人的身体状况,与老人聊起了家常,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临走时,陈秀榕向老人送上慰问金,祝他健康长寿,家庭幸福,过个好年。

  来到市航运总公司船舶修造厂和汕头印刷厂,陈秀榕仔细听取了企业的相关工作汇报,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更新观念,开拓进取,以市场为导向,扬长避短,谋求发展。企业虽然现在困难较多,但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齐心协力艰苦奋斗,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走出困境。慰问团随后分别向2家企业送上5万元慰问金。陈秀榕希望企业把这些慰问金用于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把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做到一个不漏。(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