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密歇根华人成立“北京奥运基金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13 新华网

  华声报讯: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密西根华人为促进美中奥林匹克运动交流,支持北京主办2008年奥运会,日前正式成立“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基金会(密西根)”。由柴枥出任基金会主席。

  该基金委员会日前在同时也是密西根大底特律中国人协会顾问的柴枥家中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就基金会目的、组成、运作和活动进行讨论,会上大家并一致推选柴枥为基金会主席,密西根中华基金会董事葛蔓和全美中文学校联合会前任主席,中国人协会顾问郑良根为基金会共同主席。

  该基金会表示,底特律华人对于北京申奥成功相当高兴,同时也愿出一份心力,让首次在中华大地上举办的奥运会,不但有声有色,而且不同凡响,因此组织了该基金会,希望能为2008北京奥运尽一份力。

  基金会成立后,首个重要工作即是和明年年初来访的北京奥运代表团充分沟通,另外,也将积极鼓励华人华侨和公司团体为08年北京奥运捐款。

  目前已加入“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基金会(密西根)基金会”的华人组织有:大底特律中国人协会、密西根中华基金会、大底特律时报、同怡中文学校、底特律中文学校、新世纪中文学校、底特律工程师协会、北美武术协会、凯通中文学校,通用华人协会、福特华人协会、克莱斯勒华人协会、底特律中华商会、安华中文学校、美中文化促进会,和北美篮球协会等。(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