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世界第一高楼台北101竣工 营运进入挑战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图文:世界第一高楼台北101竣工营运进入挑战期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二十八日电台北消息:耗时近七年、投入营建人力超过二百三十万人次的“世界第一高楼”台北一○一大楼竣工。台北国际金融大楼公司表示,目前办公大楼招租进度约总楼地板面积的三成三,明年五十九楼以上的高楼层将开放对外招租,届时进入正式经营管理的营运期,才是另一个挑战的开始。

  据《工商时报》报道,台北国际金融大楼公司董事长陈敏熏二十七日在竣工酬谢宴上颁奖给幕后功臣、台北国际金融大楼公司总经理林鸿明,“推动台北一○一最有贡献奖”。她表示,台北一○一大楼的每一片钢骨、每一片帷幕墙,都有林鸿明的心血结晶,所以林鸿明才是最关键的功臣。

  此外,多年未公开现身的宏国集团董事长、林鸿明之母林谢罕见,也出席酬谢宴。由于十七年前谢罕见就兴起一个心愿,计划斥资百亿元开发忠孝东路楼高六十六楼的“花开富贵”超高大楼,虽未如愿,但日后主导台北一○一投标案后,虽然宏国集团面临空前的财务压力,但六年来持续投入资金开发终于完成,她表示很开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