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牛车水开始卖年货 抢占“鸡年”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22 新华网

  华声报讯:圣诞节刚过,新加坡牛车水的农历新年气息则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降临了。这里的一些店铺已开始售卖年货,希望能趁佳节期间人们购买欲强时,掀起另一轮的购物热潮。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自圣诞节起,位于牛车水宝塔街的南北精品工艺已经开始推出新年装饰品,红彤彤的整间店铺,提醒着人们:鸡年的脚步不远了。

  商店合伙人之一张天益受访时说,今年他们以吸引中年、年轻人为主,大部分的新年装饰都“立体化”了,一改过去单调的平板设计。

  例如,春联除了写上文字,也贴上立体的“福”字样,呈献层次感,而且色彩也比较缤纷。

  张天益表示,今年他们共引进了大约500种不同的新年装饰,这些装饰品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陆续运到。

  他说,他们每年圣诞节一过就抢先推出新年装饰,是为了“帮忙带动牛车水的新年气氛、让年轻一代不忘华人传统。”

  商店另一名合伙人孙嘉君说,很多来自印尼、菲律宾的华人旅客在圣诞节过后就离开新加坡,为了方便他们把年货带回国,商店于是提早推出年货,以应付旅客市场。

  受访的公众表示,虽然农历新年距离现在还有一个多月,但他们现在已经开始筹备买年货,准备迎接鸡年的到来。(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