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茄蛋汤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2:25 新闻晚报

  番茄蛋汤俱乐部欢迎你的加入!在这里,你将陆续看到美味小食制作方法、路边店推荐等精彩内容。

  蛋香小甜饼

  做法:在面粉中放入发酵粉和适量的水,和成面团,然后放置20分钟。将面团捏成薄饼,然后用刻刀刻成各种形状,放入烤盘中,上面刷上一层蛋黄,随后再撒上一层白砂糖。将烤盘放入烤箱中,用150度火力,烤制15分钟左右就可以端出来了。

  橙味椰果冻

  将橙汁和白糖倒入琼脂中,用小火边煮边搅拌,待煮开后立即关火,加入适量椰果,倒入内侧已过了水的果冻模内,摆到已倒上水的冰盒中,置入冰箱中约冷却3小时。

  果冻固化后将模外侧置于温水中温一下,将果冻取出盛于器皿中,还可以浇上果汁并用水果装饰。

  奶酪蛋糕

  消化饼干放入打碎机中,打成末。黄油放入微波炉中,用低档火力加热2分钟,使其融化,然后倒入打碎的消化饼干中,搅拌均匀,再倒入模子中,用勺子压实,放入冰箱中冷冻10分钟。下面是将奶油奶酪、白砂糖、鸡蛋、原味酸奶、柠檬汁和鹰粟粉放入搅拌机中,混合均匀,然后倒入冷冻后的模子中。在烤盘中倒入适量热水,然后将烤箱事先预热,再将模子放烤盘上,用150度火力烤制60分钟。将烤好的蛋糕放水冰箱中冷藏1小时,然后取出切成小块即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