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2:25 新闻晚报

  本期逍遥地块:乌鲁木齐南路

  安乐窝

  原料:马克笔、煮熟的鸡蛋、干草、盘子、彩带、鲜花做法:1、做鸡蛋上写上客人的名字。

  2、将适量的干草放到盘中,并摆成鸟窝的形状。

  3、把鸡蛋放入干草围的窝中,然后摆上鲜花和彩带作装饰即可。提示:

  蛋窝不仅可以放在盘中作装饰,还可以放到瓶子里,做成蛋窝。

  心有千千结

  原料:餐巾、麻布、鲜花做法:将餐巾折成长方形,然后将麻布打成结,系在餐巾中部,旁边附上鲜花即可。

  依草附木

  原料:硬卡纸、干草、尼龙绳、竹签、彩带、羽毛、剪刀、胶棒做法:1、将硬卡纸剪成大小一致的2个椭圆形,然后把4面涂上胶水,将竹签黏在中间,外面黏满干草。

  2、用尼龙绳将羽毛和彩带系在竹签上。提示:

  还可以和鲜花捆绑在一起,看起来会更加美观。

  一帆风顺原料:小木块、白纸、彩纸、装饰纸、彩带、手锯、剪刀、万能胶做法:1、用手据沿小木块对角线,锯一道凹槽。

  2、将菜谱打印到白纸上,然后剪成菜单大小,再将彩纸贴在白纸外面,并附上一张装饰纸。

  3、把做好的菜单插在小木块的凹槽中,再将彩带贴上即可。

  请朋友到家里吃饭,简单的布艺装饰餐桌会给聚会增加不少情趣。

  面包袋1、手帕对折2、把上边的一边1/4处向下折3、再向下折一次4、左右两边1/4外向右折5、再对折一次

  餐具袋1、手帕对折2、再对折一次3、活动角对折4、左右两边1/4向后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