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凌晨3时 15岁少年十余刀砍死继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7:06 新华网

  今天凌晨3时左右,宣武区四平园小区9号楼一户人家发生血案,一名15岁男孩趁继父熟睡之际,朝其身上狂砍十余刀。血案发生后,男孩平静地拨打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此后一直留在现场等待民警。

  在120急救车赶赴其家中的路上再次与男孩取得联系时,男孩口气平静地告诉医生:“人已经死了。”3时10分,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男孩已经被民警带进警车接受调查。现场医生告诉记者,在现场,当时男孩用来砍人的菜刀仍然放在外屋的桌子上。地上、床上、窗户和窗帘上到处是喷溅的血迹,现场混乱有搏斗痕迹。死者姓侯,当时脸朝下趴在卧室地上,上身裸露,下身着深色长裤,赤足,背上、头上、胳膊上遍布十余处又深又长的伤口,整个人淹没在血泊中。大夫表示,从现场情况看应该是失血过多而死。

  大夫告诉记者,这个家庭一家四口住在一室一厅的房子里。凶杀案发生时男孩的母亲正在上夜班,男孩与继父和同母异父的8岁妹妹在家中。从凶杀案发生到民警将男孩带走,8岁的妹妹一直在外屋睡觉。民警来到之后,男孩首先说,我妹妹在外屋睡觉,别惊醒她。他接着平静地告诉办案民警:人已经死了,是我杀的,用菜刀杀的,菜刀在这儿呢。警方将女孩从屋内转移出来后,小女孩告诉民警:爸爸对哥哥不好。

  记者获悉,男孩目前在一所技校读书。令他举刀杀死继父的原因仍然在调查之中。(记者张卉)(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