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任老总一气转投四川 辽足换老总球队变模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7:07 新华网

  在今年联赛中多次表现失常的辽足,昨天迈出了球队重组的第一步。俱乐部第8任老总吕锋,因与辽足高层的矛盾,而转投四川冠城。曾在辽宁省足协工作过的黄祖钢,高调进入俱乐部。

  “应该说,这个变动还是很正常的。”辽足一高层告诉记者:“明年,我们辽宁队要有一系列大的变化,从球队的精神面貌,到队员组成,都会发生变化。”

  在基本决定放行肇俊哲之后,辽足俱乐部已确定“明年主要使用年轻球员”。在昨天的董事会上,辽足高层特别要求球队“明年要换个样子”。而一直笼罩在辽足头顶的“假球、赌球”阴云,俱乐部也决定严厉惩治。

  昨天晚上,记者也联络了即将负责俱乐部工作的黄祖钢。在电话中,黄祖钢明确表示:“辽宁队不能仅仅满足于居于中游,现在我们队优秀队员的流失情况非常严重。以后不能再这样了,辽宁队可以重新培养一拨人。”(晏秋秋)(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