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0:59 人民网-华东新闻

  金坛工业以科技含量增效

  本报讯 江苏金坛市以提升科技含量为主体大力调整工业结构,加快企业新品开发和技术创新,取得成效。

  据悉,今年该市企业累计开发新产品118个,新通过ISO9001质量标准认证企业18家,涌现一批科技型企业。

  (崇英俊 朱明照)

  江阴澄星集团西部建基地

  本报讯 江苏江阴澄星集团通过到西部地区建能源基地,有效缓解能源紧张问题。

  澄星集团的主业是磷化工,年销售收入达80多亿元。从1998年起,澄星集团先后在西部地区租赁、收购、兼并贵州、云南等地原料企业,并拥有60万千瓦装机容量的水电、火电项目,基本实现由保障原料供应到矿电磷一体化的转变。

  (汪晓东)

  普陀区建设服务业集聚区

  本报讯 上海普陀区“旭辉世纪广场”近日奠基,标志着长风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项目启动。

  按照规划,普陀区长风现代服务业将由生态商务港、商业娱乐、高级住宅三大板块组成,实际可规划开发的土地面积为220.9公顷、开发总量320万平方米。旭辉世纪广场将主要用于生态商务港的建设,是集聚区内第一个商办综合项目。

  (王有佳)

  《华东新闻》 (2004年12月30日 第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