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酒男子肇事后袭警逃逸 受害车主驾车追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8:57 新华网
醉酒男子肇事后袭警逃逸受害车主驾车追赶(图)
袭警的红色菲亚特车头凹陷

  昨(12月29日)晚7时20分,4名男子酒后驾车在女人街发生追尾后袭警逃逸,被追尾的车主按交警命令紧急追踪,最后在马甸桥东侧堵住逃逸车,肇事司机被擒住,车上的其他3名男子逃跑。

  昨晚9时10分,马甸宜家家居东侧三环辅路路中停着一辆前后没有车牌的老式红色菲亚特汽车,车头凹陷,地面落满了碎玻璃和汽车外壳碎片。一辆车尾和车身被撞坏的黑色帕萨特轿车则停在路边。10多名警察正在一边处理现场。

  在帕萨特上经历了整个事发过程的侯强向记者讲述了事件经过。晚7时20分,侯强的朋友郑先生驾帕萨特载着妻子以及侯强等3个朋友行到朝阳区女人街七彩大世界对面时,被红色菲亚特追尾。菲亚特上坐着的4名男子满嘴酒气,其中司机嘴里骂骂咧咧。侯强表示要等警察处理。对方威胁说,敢叫警察就叫50个弟兄来砍人。郑先生立刻给122、110和交通指挥中心打电话。

  10分钟后,一名开拖车的交警赶到现场,要求醉酒司机出示证件。对方不但拒绝交警调查,甚至突然启动汽车撞向交警,交警急忙躲开。见没有撞到交警,菲亚特立刻加速逃跑。按照交警的要求,郑先生赶紧驾车追赶。

  郑先生称,两辆车在车流中你追我赶,非常惊险,“在追赶的过程中,坐在菲亚特车后排的男子先向车后扔酒瓶,见没有砸到车,又多次从车窗亮出手枪。”一个小时后,帕萨特终于在马甸宜家东侧的辅路上堵住了菲亚特,菲亚特一头撞上了上去,车身玻璃四溅。车上男子见事不妙,迅速弃车逃跑,司机在逃跑过程中,被郑先生擒住,车上其余3人逃脱。随后赶到的德外派出所民警将该司机带走。

  东直门外交通支队证实,遇袭的为该支队交警,但没有受伤。

  目前此案已经移交朝阳区警方处理。 (冯志卿)(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