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亲合作关系不变亲民党称不会与民进党“组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0日电针对岛内媒体沸沸扬扬的“民(进党)亲(民党)合作”的传闻,亲民党“立委”林郁方29日称,宋楚瑜曾称民、亲两党在“国家定位”、两岸关系上的思考南辕北辙,宋楚瑜不会让亲民党和民进党“组阁”。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团总召刘文雄也斩钉截铁地说,民亲合作之说“子虚乌有”。

  但亲民党政策中心主任张显耀也强调,台湾政局陷入蓝绿恶斗,所以亲民党认为应跳脱蓝绿恶斗格局。

  而宋楚瑜在飞抵旧金山时即表态称,他在台北期间和国民党主席连战短暂交换意见和通话,“国亲基本合作关系维持不变”。

  宋楚瑜25日由旧金山回台北出席蒋经国夫人蒋方良女士遗体告别式后,28日又飞抵旧金山。

  对于他的来去匆匆,丢下“立法院”正、副龙头人选、国亲合并等议题,不与国民党主席连战会商,给外界的印象是“宋楚瑜出国,连宋会破局”。而宋楚瑜则称,亲民党对泛蓝选民基本承诺不变,在这些基本立场上,亲民党和国民党间存在“战略伙伴关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