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μ-mini DIGITA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7:42 人民网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μ-miniDIGITAL(图)
精彩的设计

  μ-miniDIGITAL外表看上去绝不平凡。创造这样的外观需要新鲜的思维。创造性的制造过程决定了相机壳体仅需一张金属薄片就可以制成。这也保证了圆滑流畅的线条和极高的表面光洁度。

  保持μ-miniDIGITAL清晰的线条意味着需要特别注意镜头盖,相机打开时镜盖是收缩在相机体内的。这使得变焦镜头能够很轻松地伸展,也使μ-miniDIGITAL独特的平滑设计成为可能。

  通过对麦克风和扬声器的全天候保护,令μ-mini DIGITAL具有全天候有声活动影像记录功能。

  更佳的影像品质

  μ-miniDIGITAL的性能就像它革命性的外表一样给人深刻印象。相机拥有4百万像素且含有TruePicTURBO图像处理器,该处理器能在加快图像记录和显示速度的同时提高影像品质。此外,镜头内含有三片非球面镜片,在小巧的透镜尺寸和高分辨率之间得到了完美的权衡。

  相机使浏览图片也变得更容易了。1.8英寸,13.4万像素,宽视角的显示屏将对比度提高至普通液晶显示屏的三倍,并且能显示更加清晰,更加明亮,更加鲜艳的图像。无论是垂直方向还是水平方向,160°的视角即使在强烈的太阳光下也能使每个人都能清晰的看到画面。

  便捷的操控

  μ-miniDIGITAL让使用者更易体现其惊人的创造力。独特的功能例如全新的鱼眼和柔焦点模式让使用者不需个人电脑就可以进行图像编辑。此外,活动影像的拍摄长度仅受到存储卡容量的限制(在高精度模式下,一张512MB的xD卡上可以存储20多分钟的画面)。对于在哪里拍摄照片,使用者也能变得更有创造性。可选的相机防水罩令使用者具有更强的相机控制能力。由于防水罩可承受相当于三米水深的压力,这意味着在海里或雪里拍摄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众多的场景拍摄模式

  相机的模式选择旋钮设计在快门按钮近,用户可方便地在静止图像、活动影像和浏览模式间进行切换。使用相机背部的方向键,可在液晶显示屏的菜单上选用13种场景拍摄模式,这些场景模式为用户提供了与其所能遇到的大多数拍摄场景相匹配的最佳设置,确保拍摄出最佳的照片。

  可选的开机屏幕及菜单颜色

  μ-miniDIGITAL的液晶显示屏在开机时可设置为三种不同画面。此外,μ-miniDIGITAL还提供了四种不同的菜单文字和背景色,用户可根据喜好选择最佳的显示效果。

  PictBridge直接打印

  μ-miniDIGITAL支持PictBridge直接打印,用户可以将相机直接与PictBridge兼容的任何打印机连接起来,无须计算机、就能迅速、方便地打印出漂亮的照片。在液晶显示屏上显示出来的菜单上可访问打印设置。

  全新的奥林巴斯Master软件

  随机附赠的软件中除了影像编辑和照片库管理工具以外,奥林巴斯全新的奥林巴斯Master软件还包含有一可以日历格式自动编排显示照片的日历功能、可根据关键字编排和搜索照片的数据库功能和最新的增加照片打印乐趣的设置和编辑的功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