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劫!男子“枪”指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8:53 重庆商报

  核心提示

  昨晨零时,沙坪坝西南医院后门发生一起持“枪”抢劫出租车案。嫌疑人当场被群众制服,其使用的手枪竟是一把仿手枪形状的打火机。

  黑暗中 掏“枪”抢钱

  昨日零时,出租车驾驶员邓师傅在沙坪坝陈家湾好乐迪歌城门口载了一名年轻男子。“到西南医院后门”,男子坐在了副驾驶座位上。

  行驶过程中,邓师傅并未发现男子有何异常。10分钟后,出租车到达男子的目的地——凤天路西南医院后门。

  这时,男子突然从兜里掏出一把黑亮亮的东西指着邓师傅,压低声音恶狠狠地说:“把钱都拿出来,不然打死你!”邓师傅才反应过来,男子手里拿着的是一把手枪。

  面对黑洞洞的枪口,邓师傅只得把身上的288元交给男子。

  穷途路 挥“枪”狂舞

  当该男子收钱时,邓猛伸手,欲夺过他手中的枪。奇怪的是,男子虽然凶狠,却未开枪,而不知又从何处摸出一把水果刀朝邓刺来。邓师傅伸手抓住刀刃,往其反方向扭,以至刀刃都被拧弯。邓师傅的手也被刀刃划得鲜血长流。男子立马跳下车,往天星桥方向逃去。

  “抓住他,他是强盗!”邓师傅向附近出租车求援。

  此时,另外一出租车驾驶员黄师傅正路过这里,听见喊声,看见一男子没命地狂奔,便加大油门追了上去。追出70多米远,眼看要追上。该男子却拦下另外一辆出租车,准备上车逃窜。

  “不要开车,他是强盗!”黄师傅朝出租车大喊,并顺势将车拦住了男子的去路。

  “不要管闲事!”男子举起手枪指着黄师傅吼,黄师傅反手扭下男子的枪。这时,已有30多辆出租车和近10名市民闻讯赶到帮忙,人们把男子按倒在地。

  被捉获 竟是假枪

  几分钟后,接到报警的覃家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这时,民警才发现,其抢劫时使用的手枪竟是一个模仿手枪形状的打火机。

  经审查,该男子叫龚道庆,湖北恩施人,现年19岁。他今年到重庆打工,因嫌打工赚钱太少,就买来假手枪和尖刀专门在夜间抢劫出租车。昨日,龚因涉嫌抢劫,被公安依法刑拘。记者颜乔黄航彬实习生杜军 王跃(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