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闯红灯 无牌警车撞飞小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8:5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徐梅)昨日,一辆无牌照的警车在人行横道强闯红灯,将放学回家的一7岁小女孩撞飞。

  昨日下午4点半左右,沙区树人小学二年级3班小学生、7岁的娟娟(化名)放学回家,她跟着来接她的婆婆和两个小朋友,有说有笑地来到沙区人民医院前的人行横道前,准备横穿马路。

  等人行横道的绿灯亮了,娟娟他们才开始横穿公路,谁知她刚踏上第四条斑马线,一辆车身喷涂着警车标志,却没有挂车牌的长安面包车,不顾车行道还亮着红灯,径直向他们驶来。

  据现场目击的义交队员说,当时警车速度并不快,但娟娟身材矮小,还是被撞得飞了起来,然后摔倒在地。她旁边的一个同学也被撞了一下。两个小学生被紧急送往沙区人民医院。同学的伤势并无大碍,但娟娟出现了恶心呕吐症状,5点左右,她被送往西南医院检查。

  昨晚7点,在西南医院接受CT检查的小娟娟,她的脸部右侧青肿一片,身上有多处擦伤,并不时呕吐。

  事故发生后,交警很快赶到现场调查处理。据悉,驾驶员名叫陈善君,据他介绍,该车是潼南县公安局新购买的警车,当天他正准备驾车赶回潼南,但他没说为什么要冲红灯。

  昨晚8点,记者从潼南县公安局证实,肇事者是该局临时工驾驶员,昨日是受局里安排到重庆接新警车。(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