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元旦假期天气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8:53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杭州12月30日讯 到今天傍晚时分,杭州的雪还纷纷扬扬下个不停,这不免让人担心:2005年元旦假期是否也要在雨雪天气中度过?来自省气象台的消息,2005年的元旦3天假期天气不错,只是气温较低。

  我省今天傍晚到夜里阴有雨夹雪或雪,尤其是浙西、浙北部分地区有大雪。不过,从后半夜开始,雪就会陆续停了。31日我省将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2005年1月1日至2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晴到多云,3日为多云。

  天气转好后,气温可能更低。尤其是2005年1月1日至2日,山区最低温度为零下6摄氏度至零下8摄氏度,有严重冰冻;沿海地区为零下2摄氏度至零下4摄氏度,有薄冰;其他地区为零下4摄氏度至零下6摄氏度,有冰冻或严重冰冻。到3日,气温将略有回升。

  天寒地冻,气象部门提醒出行注意防滑,老人和孩子们注意保暖,户外水管等设施的防冻工作也要及时做好。明年1月1日,森林火险等级为五级,极易引起森林火灾,林区禁止一切野外用火,请大家到郊外游玩时务必小心。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徐园 通讯员 潘劲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