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球大亨也好美 贝卢斯科尼接受头发移植手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8:58 新华网
足球大亨也好美贝卢斯科尼接受头发移植手术(组图)
足球大亨也好美贝卢斯科尼接受头发移植手术(组图)
  新华网12月3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首先,他接受了眼皮美容手术。然后,他在私家庄园接受严格的饮食限制。现在,看重个人形象的意大利总理、AC米兰队的东家贝卢斯科尼(SILVIOBERLUSCONI)承认,他曾经进行过头发移植。他表示,他爱美是因为他在国外代表了意大利的形象。

  68岁的亿万富翁和足球大亨贝卢斯科尼周四首次公开承认,自从今年夏季开始,他接受了头发移植。在每年一度的总理记者招待会上,贝卢斯科尼说:“我的头发现在长的非常好。”贝卢斯科尼此话一出,记者们哄堂大笑。

  通过自我奋斗起家的贝卢斯科尼已经成为意大利最为富有的人。他对于仪表非常重视。

  2001年的总理大选时,贝卢斯科尼的容貌年轻、面带微笑的照片在意大利各地出现。他还下令手下人邮寄上百万套生平,上面有他本人、家庭、名人朋友以及AC米兰队著名球星的140多张照片。

  贝卢斯科尼认为,头发移植手术有助于他最好地代表意大利的形象。去年圣诞节期间,贝卢斯科尼没有公开露面好几天,媒体猜测他接受了头发移植手术。现在,贝卢斯科尼希望他的举动可以为其他人树立榜样。(责任编辑:展鹏)(此文为新华网专稿。如若采用,请注明出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