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清查违规公务员资格 重新考录或清退1078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来自四川省人事工作会议的消息,该省有12490人违规当上了公务员,目前已重新考录和清退10780人。

  天府早报援引四川省人事厅厅长黄泽云介绍称,今年,该省人事系统对全省“推公入轨”以来违反“凡进必考”原则进入公务员队伍的人员进行全面清理,共清理出违规进入公务员队伍的人员12490人,目前已重新考录和清退10780人。黄泽云表示,今后无论哪个地方或部门再出现“不报而考”、“不考而入”的问题,除坚决纠正外,将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按照四川省政府决定,省人事厅明年将在全省范围内选择符合条件的事业单位开展工资总额包干试点工作,在试点的基础上,逐步在更大范围内推行。随后,还将研究制定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有关工资待遇问题的实施意见。

  据介绍,明年将进一步修改完善事业单位机构编制总量控制办法并组织实施。开展清理吃财政空缺人员的试点工作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研究提出在全省开展此项工作的意见。(吴大勇余子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