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独家)连线亚太最佳酒店:海啸瞬间吞没12名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2 人民网

  人民网讯2004年12月30日,荣膺“亚太地区最佳酒店集团”称号的艾美国际酒店集团,对在2004年12月26日爆发的地震和海啸中失去家庭和亲友的印度洋地区居民和东南亚沿海地带居民表示深切的哀悼,至今酒店有两名客人失踪,七名客人和十二位酒店员工被潮水吞没。

  艾美酒店集团在泰国有两家酒店:艾美普吉岛海滩度假酒店和艾美攀牙湾海滩SPA及度假酒店,两家酒店都受到了影响。目前,酒店已经对居住于沿海地带的普吉岛和攀牙湾的员工及其家属做了妥善安置。同时,也从伦敦设立了员工与家属安置基金。酒店上下不断地与有关单位和旅行社联系,以确保客人尽快回到家园.艾美酒店声明所有艾美普吉岛海滩度假酒店的住店客人已撤离到安全区域。酒店的游泳池和一些室外部分遭到了破坏,一层的公共区域和餐厅也有很小的损坏。地面楼层依然被水淹没,所以使酒店的服务受到影响。酒店总经理Philippe Seigle 带领他的队伍为保护酒店财产和客人的安全而工作着。

  与艾美攀牙湾海滩SPA 及度假酒店联系后被确认酒店客人已全部转移到安全的普吉岛酒店和曼谷酒店。酒店将关闭至灾难结束。

  酒店总经理 Jean-Louis Ripoche仍然留在酒店内与当地政府协调,重新建立通信网络并为灾难中的客人和员工做妥善安置。

  艾美普吉岛皇家游艇俱乐部因没有受到任何袭击而照常营业, 酒店所有入住客人都很安全。

  艾美集团表示,沿海地带的其他酒店没有损害. 如: Le Royal Méridien Baan Taling Ngam,KohSamui, Le Méridien Nirwana Golf & Spa Resort, Bali, LeMéridienFisherman’s Cove, Seychelles and Le Méridien IleMaurice,Mauritius. 印度艾美酒店也没有受影响.艾美酒店开通了紧急求助热线,任何人希望得到他们家人和亲友的详情的,都可致电以下艾美酒店各地预定中心的紧急求助热线:

  英国 – 020 7008 0000

  泰国– 00 (66) 7639 6433

  新加坡– (65) 6332 0000

  法国: 00(33) 145 5034 60 (Le Quai d’Orsay Office in Paris)

  德国: 00 (49) 30 5000 1000

  西班牙: 00 (34) 9137 91627 /28

  意大利: 00 (39) 0636911

  苏联: 00 (66) 9 699 0919 (苏联驻泰国大使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