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签售“日记” 郑欣宜称尚未决定进军娱乐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9 中国新闻网
上海签售“日记”郑欣宜称尚未决定进军娱乐圈(组图)
上海签售“日记”郑欣宜称尚未决定进军娱乐圈(组图)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用一年时间,将102公斤的体重成功减去45公斤!昨天,知名艺人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女儿郑欣宜携《我的减肥日记》来到上海。从“小肥妞”蜕变成“美少女”,郑欣宜成功的减肥经历,加上名人效应,让《我的减肥日记》一上市就成为焦点。减肥后的郑欣宜看上去健康而自信,但尚在国外读书的她表示,暂时还未决定要像父母一样,进军娱乐圈。

  身为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女儿,从小郑欣宜的一举一动就备受关注。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郑欣宜渐渐意识到小时候可爱的形象已经成为一种负担。郑欣宜自己披露,爸爸最关注她的健康。“以前老爸一直没敢开口让我去减肥,一直到我真的开始减肥,才让老爸确信,女儿已经长大了”。

  而沈殿霞对女儿减肥更是全力关注,甚至在最初的一个星期里亲自陪女儿去修身中心。整个减肥过程中,郑欣宜吃了不少苦,最痛苦的就是,很多爱吃的东西现在不能吃了,或者只能吃一点点。妈妈疼在心里,但还是鼓励女儿,“我的宝贝女儿,比我还要坚强”。而老爸郑少秋则这样评价女儿,“经此一役,她真正成长了。无论日后有什么难题,相信也不会难倒她”。(记者徐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