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确保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9 光明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30日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

  黄菊指出,今年以来,在煤电油运供求关系紧张、安全生产难度加大的情况下,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安全责任,深化专项整治,加强事故防范,有力地推动了安全生产工作。但是,全国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和信心,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黄菊要求,为了确保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为主线,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

  黄菊特别强调,要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狠抓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加强安全保卫和节日值班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