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宁波网省内名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2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根据Alexa全球网站排名2004年度最后一周公布的数据,中国宁波网在全球1000多万个网站排名中进入前600位,中国宁波网日访问量超过200万人次,在浙江省新闻网站中位列第一,并居全国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新闻网站前茅。

  据了解,中国宁波网现新闻每日更新量超过2000条,开设了国内外和宁波“新闻中心”,打造“宁网时评”、“新闻调查”、“宁网聚焦”等重点栏目,培植“对话”、“天一论坛”系列品牌,强化新闻的互动性。每日及时推出宁波日报、宁波晚报、东南商报等宁波8张报纸的电子版。在突出网络新闻宣传优势的同时,还开通了音乐频道、游戏频道、电影频道和网络电台等多媒体平台。

  据悉,中国宁波网明年将在新浪网上开通“新浪宁波频道”,进一步推进宁波在互联网上的对外宣传。此外,全新网络电视频道也正在筹备之中,明年广大网民可在互联网上收看到中国宁波网网络电视频道的各档节目。

  宁波日报讯(记者杨顺福)由宁波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宁波传媒”主页昨日在中国宁波网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宁波记协的宣传、服务工作实现了一个从平面宣传向立体宣传转变的质的飞跃。

  新开通的“宁波传媒”主页上有宁波记协、宁波媒体的介绍,还开设了记协概况、组织机构等11个栏目。通过点击,可以查询到宁波记协的所有资料,同时,还与中国记协及其他相关网站相链接,实现了资源共享。(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