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如何留人用人造人 中国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30 红网

  红网长沙12月30日讯(记者欣悦)今天,2004中国优秀产业基地企业人力资源战加长高峰论坛在长沙开讲。全国顶尖的知名专家就企业如何留人用人造人在星城开坛论道。

  此次“高峰论坛”是深圳秦驰集团携手湖南卫视、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企业人才网、湖南省人事厅倾力打造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权威人力资源合作交流平台。

  出席高峰论坛的主讲嘉宾有中共中央党校经济部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全国著名人力资源专家潘云良教授、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咨询培训部主任崔建新、中国企业人才网首席执行官宋增威、深圳秦驰集团董事长秦冠军、湖南省人事厅人才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建煌等知名人士。此外还有湖南大学、湖南商学院、经阁铝材、三一重工等著名企事业单位、一百多家全国优秀产业基地、著名人力资源服务组织机构的人力资源专家和负责人出席本次“高峰论坛”。

  众专家就“促进产业基地发展,加强区域人才互动交流,打造人力资源环境,落实人才兴市战略”问题进行了探讨。会上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咨询培训部主任崔建新对我国产业基地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分析和阐述;潘云良教授指出,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优秀产业之间最激烈的竞争就是人力资源的竞争;中国企业人才网首席执行官宋增威对优秀产业基地人力资源战略问题进行了精辟的阐述。

  另外,众专家就留住人才、引进人才、保护人才、打造优良的人才环境问题与在座的优秀产业基地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媒体记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中国企业人才网首席执行官宋增威说,除了事业、感情、待遇留人之外,产业基地创品牌、树形象也是留住人才的一个不可或缺的举措。

  虽然户外白雪皑皑,寒气袭人,但是室内讨论气氛却十分热烈。主办单位称这次高端、公益、开放的年度盛会,是推动我国人力资源建设发展的又一高端窗口。(稿源:红网)(作者:欣悦)(编辑:阿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