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日新报》今出500版 创国内报业日版量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每日新报》今天以在国内报业创纪录的规模,倾情推出500版,向天津建城600年献礼,向始终如一与新报相携相伴的百万读者和社会各界致以最真诚的谢意。

  据悉,2004年12月31日,《每日新报》也即将迎来她的5岁生日。五年来,在天津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中,在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做大做强的拼搏进取中,在天津市百万读者的关爱与支持中,《每日新报》逐步发展、壮大,迅猛前行,创造了一个两年跨越百万发行量雄关的神话。去年每日新报成为全国首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平面媒体,今年又成功跻身“世界日报发行量百强”。

  “新报五周年纪念专刊”以新天津、新生活、新足迹为脉络,记述的正是这样一段创新图强、不断探索的新闻足迹;记述的正是这样一段青春如火、豪情万丈的新报岁月。多达500版的“新报五周年纪念专刊”分为31沓,其重量达1.5公斤以上,创造了国内报业日版量之最。

  《每日新报》500版豪举震撼传媒界。《北京青年报》社长张延平评价说,《每日新报》虽然是一份年轻的报纸,却以其敢为人先的魄力成为天津最受读者欢迎的都市报。《每日新报》12月31日出500版的纪念刊,令人震惊,她将创中国报纸日版量最高纪录,因为创新突破、超越自我是《每日新报》一直保有的气质。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主任李希光教授分析道,借鉴发达国家报纸媒体的做法,《每日新报》的特刊将新闻、广告和商业信息进行了资讯化的完美融合,并以资讯量为吸引读者的最强力手段。500版这个数字在全国已经创下了报纸版量的新高纪录。可以说,这不仅是一次纪念报纸创刊五周年的活动,更是一次一举多赢的品牌策划经典案例。这500版特刊的推出意味着《每日新报》已经步入资讯主导的国际传媒经营思路,体现了中国都市报发展的国际化趋势。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舆论研究所所长喻国明教授讲道,全国都市报都在致力于将报纸做厚,而像《每日新报》这样的大手笔还从未有过。可以说,这500版的纪念特刊,是对全天津市读者和广告主的极大回报。《每日新报》又走在了全国同行业的最前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