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精彩酷图:国产直11W型武装直升机独家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41 人民网
精彩酷图:国产直11W型武装直升机独家照片
  国产Z11W武装型直升机 图片:江西昌河航空工业有限公司直升机制造公司

  2004年12月27日上午,直11武装型直升机在江西吕蒙机场成功实现首飞。它标志着直11武装型机改进改型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直11武装型机是在直11型机的基础上改进研制的一种轻型武装直升机,通过增加武器配置和安装武器火控系统及昼夜观瞄系统,成为可进行昼夜作战,具有搜索、识别、跟踪目标及对地和一定的对空攻击能力的武装直升机。

  直11机是国内自行研制机种中化钱最少、研制时间最短、使用表现最好的“争气机”,是我国第一个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直升机型号。

  直11型直升机为军民通用型单发单桨带尾桨式直升机,主旋翼由星形柔性桨毂和3片复合材料桨叶构成,尾桨2片,为翘翘板式结构,装有1台涡轴8D发动机,滑橇式起落架。机体主要采用轻合金结构:机身为吊篮式,尾桨为硬壳式,平尾为单梁双闭式金属结构。

  直11型直升机主要性能

  起飞重量 2200kg

  空机重量 1120kg

  巡航速度 240km/h

  最大速度 598km

  动升限5240m

  续航时间 3.9h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