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立中资企业进军日本桥头堡 西日本中国商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43 新华网

  中新社东京十二月三十日电 西日本中国商会今天在日本大阪成立。

  该商会由十家驻日本大阪的国资委直辖中资机构代表担任常务理事。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大阪支店代表黄青平担任首届会长。上海航空公司日本支社代表周兆中担任副会长。中国国家旅游局驻大阪首席代表担任监事。

  有关人士介绍说,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进驻日本的中资机构企业来日招商引资活动不断增加,以大阪为中心的西日本地区也成为中资企业活动的一个热点。相关企业迫切需要一个有力的组织来为其提供服务,保障协调各方面的事务。为了更好地维护中国企业在日本的正当合法权益,促进关西地区乃至整个西日本地区中日两国经济的交流,西日本中国商会的成立顺应了此一需要。该商会的成立也得到了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邱国洪和商务领事人员的关心支持。(来源:中新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