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要更好地当好排头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44 南方都市报

  省委省政府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广东要更好地当好排头兵

  本报讯(记者邹琳 通讯员岳宗)昨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在广州召开全省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主持会议。

  张德江指出,广东要进一步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好地发挥排头兵作用,一是要调整优化结构,提高质量效益,建设经济强省。二是要发展文化经济,繁荣文化事业,建设文化大省。三是要发展民主政治,推进依法治省,建设法治社会。四是坚持以人为本,促进社会公平,建设和谐广东。五是加强环境保护,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广东”。

  张德江还指出,2005年元旦、春节即将到来,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定的节日。特别是要妥善安排群众的生产生活,注意安全稳定。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都要带头勤俭节约,树立文明过节的风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