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盟广东省委庆祝成立5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邹琳 通讯员郭婧 陆萍)昨日,庆祝台盟广东省委成立55周年大会在穗召开。台盟盟员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台盟广东省委副主委孔令人代表台盟省委会作讲话。讲话总结了自1950年1月2日成立至今,台盟广东省委在组织沿革、参政议政、对台工作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讲话表示,台盟广东省委将一如既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中共广东省委和台盟中央的带领下,与时俱进发挥台盟的优势,为祖国统一,为广东率先实现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还召开了台盟广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表彰大会。台盟广东省委下属5个组织及23位盟员分别被评为台盟广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