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市公司信息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更名

  (600153)厦门建发2005年元月6日起变更简称为“建发股份”,全称保持不变。

  业绩预告

  (000622)岳阳恒立由于经营业务下滑、大股东及其相关企业占用资金和对外担保预计或有损失,预计2004年度将出现重大亏损,亏损额在5000万元左右。董事会通过黄新兆辞去总经理职务;聘任刘丹担任公司总经理。

  (000862)吴忠仪表预计2004年度将会出现3亿元左右的亏损。本次业绩预告将会导致公司被实施警示存在终止上市风险的特别处理。

  (600318)巢东股份预计2004年度净利润较2003年度相比将增长200%以上。巢东集团将其持有公司的4000万国有法人股质押给光大银行,为其2000万元借款提供出质。

  澄清

  (000920)南方汇通:新浪网刊登了题为《HGST起诉南方汇通侵犯其1英寸硬盘专利》和《日立IBM合资公司起诉中国公司侵犯硬盘专利》文章。经向世华微硬盘公司查证,该公司从媒体报道知悉,日本日立公司在美国加州北部某地区向该公司提出侵权诉讼,由于正常渠道之相关资料尚未取得,暂时无法确切了解所谓的侵权主张。

  股权转让

  (000004)北大高科:深圳北大高科技投资公司将北大高科的671.8135万股协议出让给北大未名公司,招商局蛇口公司将北大高科的621.9105万股协议出让给中农大孵化器公司,深圳招商石化将公司的88.7700万股协议出让给中农大孵化器公司,以上股权转让申请正等待国家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最终批准。

  (000078)海王生物:巨能实业通过委托转让陆星投资公司股权的形式,将陆星公司持有的亚洲资源控股公司129400287股普通流通股票转让予海王生物,用于抵偿巨能实业欠海王生物的股权转让余款2.71亿元及逾期利息,共计27557.2万元。陆星公司的100%股权已于近日全部过户至海王生物全资子公司埃特斯公司,陆星公司相关资料及其名下的129400827股亚洲资源普通股股票已交付埃特斯公司。海王生物将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提交相应的股东通知资料。

  (000516)陕解放A:西安市财政局将其持有的陕解放A国家股2804.6293万股转让给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已完成股权过户登记手续。

  (000563)陕国投A已完成将所持有的健桥证券23.96%的股权转让给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000913)钱江摩托:钱江集团将其持有的钱江摩托的全部股份划转给温岭钱江投资公司,通过此次股权划转,钱江投资将持有钱江摩托21753.60万股。钱江投资就此收购事宜发布了收购报告书。

  (002010)传化股份:传化集团受让浙大创投持有的传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