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茂拷贝“中银”华联复古“永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4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南京路步行街错位经营,竞相辉映的格局开始显露端倪。记者昨天在步行街看到两个风格定位完全迥异的门店同时“放彩”:造型与香港中银大厦雷同的百连世茂国际广场试营业,荟萃步行街首批国际一线品牌;华联商厦外立面恢复“永安”古典建筑改建工程竣工,香港四大经典珠宝品牌齐集店内。

  世茂购物广场目前已有120多家品牌入驻。在试营业当天最先亮相的就有CERRUTI1881、LAGERFELD、PALZILERI、FERRE等。除了品牌高档,百联世茂国际广场的整体形象现代感十足,一期的2.3万平方米中只有43%的面积用于经营,其余都是公共空间,商场内的走道就有10米宽,门前2500平方米的室内广场高达35.28米,也算是上海第一。

  而华联商厦除了着重打造了外部装修外,对店内品牌的调整直指“经典”。黄金珠宝作为首批彰显的特色品牌,汇集了香港最知名的品牌,其中谢瑞麟、周生生、周大福、六福四大经典全部到齐。

  华联常务副总李雨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联下阶段的品牌调整将扩展到服饰、化妆品等种类,力求使经营的商品体现与”经典百货“相吻合。据透露,国际经典化妆品牌香奈尔也将于明年3月进驻华联。记者黄雨清(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