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大众打出色彩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4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推新车、降车价、返还现金……在今年汽车市场整体表现低迷的时候,各厂商的营销手段层出不穷,上海大众昨天又独辟蹊径,打出了一张“色彩牌”:宣布其“Gol旋彩”系列正式上市,欲利用大胆的色彩设计和时尚的车贴使Gol旋彩在全国的城市街头舞起绚丽的色彩桑巴。

  据介绍,新上市的Gol旋彩是对原有的四门Gol采用了更加大胆的色彩设计,在原有两种颜色的基础上,衍生出黄色、幻想绿和特黑色共五大色彩系列,并且突破传统的设计理念,内饰与车身颜色保持了一致。4幅个性化的旋彩车贴分别贴置于发动机罩盖、两侧车门和行礼箱盖。据上海大众的内部人士介绍,Gol旋彩系列是针对两厢车细分市场中的再次细分,针对年纪轻、个性鲜明,对汽车颜色的需求多样的消费群。通过既经济又时尚的车型来满足他们的需求,是一种错位营销。

  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表示,“当汽车在中国消费者的心里褪去神秘光环,成为一件大众、时尚的商品时,色彩将成为汽车营销的新热点。目前国际上色彩已经成为影响汽车销售的三大因素之一,在国外因色彩不同导致的汽车销售价差可多达几百欧元。而国内各厂商对于现有车型的营销手段几乎都集中在降价和售后服务等方面,上海大众此番率先走出同质化竞争,主打色彩营销牌,希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记者张贤贞(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