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孩割腕自杀男友越洋电话报警 民警救了女孩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59 新华网

  前天晚上10时许,一个法国越洋电话救了家住汝河小区小红(化名)一命。电话是打给汝河路派出所的,打电话的是小红正在法国留学的男友。

  小红男友告诉值班民警,刚才小红打电话给他,说心情郁闷,不想活了,害怕小红出事,他请求民警帮忙。放下电话,民警立即赶到小红家中,敲开门后,看到小红左手腕已被割开一圈血印,卫生间的便池上有些许血迹。见到民警,小红异常激动,频频用头撞墙,嚷着不想活了,被民警拉住。

  经过近一个小时做工作,小红的情绪渐渐稳定下来。她告诉民警,本来她与男友一起申请出国,但因为手续问题,她的申请未获批准,男友独自一人去了法国。为此,她的心情一直不好,再加上前不久疼爱她的姥姥去世,她的情绪更加低落。前天晚上,她与父母吵了几句嘴,父母走后,她越想越烦闷,觉得活在世上没意思,于是想到了死。自杀前,她将想法告诉了远在法国的男友,随后拿起玻璃片割腕,由于割得不深,没有造成危险,民警如不及时赶到,她还要再次拿起玻璃片割腕。

  不久,小红的手机响起,民警接过电话,原来是小红男友打来的,听说民警已经救下小红,其男友非常感激。随后,经过男友的一番劝说,小红答应不再做傻事。(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