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门“发怒” 卡住超载车 行人发愁 进出都不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59 新华网

  12月30日上午7时许,一辆超高超载的机动三轮车进商丘古城西门时,车上货物上端被城门卡住,导致车辆前轮悬空,堵住了古城门,数百名行人被堵在城门外。

  商丘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存古城为明正德六年(公元1511年)所建。城池内方外圆,形似古钱。城门为拱券式,至今保存完好。城内目前有行政机关、学校、商场等,生活着3万多人。

  记者接到热线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城门外车辆和行人越聚越多,有数百人。行人大多是上班和上学的学生。据目击者张国华说,他骑车路过这里时,看到一辆满载货物的三轮车急速驶向城门,“嘭”一声响,货物被城门卡住,车头随即悬空。三轮车司机解释说:“由于对货物的高度判断不准确,加上地面上有雪,路滑,刹车不灵,车就给‘卡’上了。”

  商丘市交警二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进行疏导,他们调来一辆大货车,将卡在城门内的三轮车拉了出来。据了解,该车司机姓王,宁陵县乔楼乡人。(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