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月4日—2月23日杭州中小学确定寒假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02 浙江在线

  杭州市教育局决定,杭州地区各学校本学期于2005年2月3日结束,寒假时间为2月4日—2月23日,新学期于2月24日开学,这是记者昨天从杭州市教育局了解到的消息。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近日气温将持续降低,省教育厅特别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省教育部门充分考虑降雪和严重冰冻可能带来的各种影响,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类学校要立即对学生进行一次雪天的交通安全教育,各地要对危房、破旧校舍进行一次检查,杜绝发生雪压房塌压死人的事故。对因雪灾滞留学校的学生,学校要安排好生活和学习;确保学生安全,严格实行安全事故报告制度。凡学校和幼儿园发生死亡或重大伤害事故,应迅速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报告并在2小时内向省教育厅报告。因不及时报告延误抢救时机造成重大损失的,要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杭州市教育局发文表示,杭州所有中小学可根据天气状况,适当调整作息时间。如出现特殊情况,学校可决定停课。各区、县(市)教育局应根据本地的天气情况,及时采取调整中小学作息时间、调课、停课等有效措施。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本报记者 任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