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厂家获奖感言)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邹文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天非常高兴能在2004年的岁末,代表长安福特来领取这样一个重量级的奖项。

  今年2月份,在2004全新蒙迪欧桂林上市会上,我曾经告诉大家,蒙迪欧的上市,不仅是带给大家一款世界级的产品,更希望借此向各位展现长安福特勇于进取的雄心。将近一年来,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今天来之不易的这份成绩。

  不仅如此,新年过后,长安福特还将有一系列的新战略,大家会看到长安福特确实是以一种积极进取的姿态,在中国汽车行业逐步建立自己的领先地位。

  2004蒙迪欧以全面超越欧洲的配置和与世界同步的价格,率先在2004年初上市的,正是它的到来,使得中国中级车市场的价格向价值回归。从这个意义上讲,2004蒙迪欧不仅仅是一款广受欢迎的汽车新产品那样简单,它是带着积极进取的雄心,和不断挑战的勇气而来的。上市以后,消费者给予它的高度评价和突出的市场表现,已经为它今天所获的殊荣投下了关键性的一票。

  “2004中国年度风云汽车”是一项极富公信力的奖项,代表了来自市场80%以上的声音,代表了100万读者的选择。我们尤其感到荣幸的是,在“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设立的第一年就能获此殊荣,因此,我们会将这一鼓励作为推动我们大步前行的巨大动力。(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