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佳”加工冰激凌竟用过期奶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11 汴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政亭报道昨日,记者从市卫生局获悉,11月29日上午,该局卫生执法人员在南正门老村发现一非法食品加工作坊竟使用过期奶粉加工冰激凌。

  11月29日,晋安路派出所民警在排查中发现,南正门老村有一食品加工作坊,不仅没有相关证件,而且卫生条件很差,向市卫生局和工商部门进行了通报。接到通报后,市卫生局和工商部门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其作坊间竟有大量过期的奶粉,还有冰激凌加工工具及容器。

  在调查中,一位朱姓工作人员自称是万佳美食学院门店的法人代表。她说,该加工作坊是万佳美食店各合作店负责人共同协商决定、共同采购原材料、共同存放、共同出资、共同派人加工使用的场所,可以说是万佳美食店总的仓库和部分原料加工场所。这些标志为万山牌的过期奶粉是今年早些时候购进的。据调查,这批冰激凌用透明塑料袋包装,无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也未经防疫部门检验,更无化验单。

  目前,市卫生局执法人员已将这个加工作坊内的物品进行封存。据了解,“万佳”在市内外共有10余家合作店。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万佳”加工冰激凌竟用过期奶粉(组图)
加工机械

“万佳”加工冰激凌竟用过期奶粉(组图)
加工冰激凌使用的过期奶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