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国女足锦标赛1月泉州开战 普林茨将随队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新华社消息,本年度“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将率德国队参加明年1月底在泉州市举行的四国女足锦标赛,另外3支参赛球队是俄罗斯队、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

  中国足协女子部官员傅玉培日前再度来到泉州,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考察。傅玉培还带来了消息,称2003年女足世界杯冠军德国队目前已确定参赛名单,包括“大腕”普林茨在内的全部主力都将来华比赛。

  作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的东道主球队,中国女足将直接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四国赛将成为中国女足极好的练兵机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