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姿威乐明起全线降价 最高降幅达1.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32 人民网
威姿威乐明起全线降价最高降幅达1.5万元(图)
  在一汽丰田宣布对花冠、威驰平均降价2万元之后一天,天津一汽又于昨天宣布,自2005年1月1日起,对丰田NBC平台威姿(VIZI)、威乐(VELA)车系的5款车型价格进行全面调整,最高降幅达1.5万元。

  其中,威乐1.5升普降1万元;威姿豪华天窗版价格由原来的10.48万元调整至8.98万元,降幅达14.3%。

  价格的重新定位,可以说是04年中国车市的热门话题。而此次威姿、威乐的价格体系的重新梳理,还是让不少人费解,毕竟这两款车良好的性价比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天津一汽市场部负责人解释说:“天津一汽此次提前推动‘车市地震’,主要目的是为了让这两款车提前融入广大消费者的生活。其实,此举对于消费者而言,不论是从购车成本,还是使用成本,都是提前享受2005年的全新服务。”来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