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衣“富姐”竟是大四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35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消息29日下午,距离沈阳中正拍卖行26日举行的大型艺术品拍卖会“3天结款大限”时,神秘的303号买家———22岁的张姓女孩,走进中正拍卖行,并带来了300万巨款。但随即她又以拍卖行违约为由,将300万巨款带走,并要求拍卖行道歉并赔偿。

  第一天:神秘女买下750万拍卖品

  12月26日,在沈阳市中正拍卖行举行的艺术品拍卖会上,303号神秘女子频频举牌,一上午拿下了全场95%以上的藏品,整个上午就买受了750万拍品。因被疑恶意竞买被强行清出了拍卖行!近日,有关机构以及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该神秘女子的身份已经查明,是目前就读于沈阳某大学中文系01级主持专业的一名大四学生。

  第二天:神秘女质问拍卖行违约行为

  据与该神秘女子相识的同学告诉记者,该女子姓张,今年22岁,其男朋友据传是一名“年纪30岁左右,从事过房地产投资的商人”。28日下午,中正拍卖行总经理何兴利当着所有记者的面,拨通了张姓女子的电话,与其进行了事件后第一次沟通。

  何兴利向张姓女子询问:“您是否能在明天17时前支付750万款项?”该女子称:“是你们违约在先!不让我们把所有的收藏品买走,我们就只买了上午的东西,下午的都没买到,我们的投资失利了!这就好比买牛仔裤少卖我一条腿,叫我怎么穿!”

  第三天:神秘女携300万巨款现身

  29日16时48分,距离“三天结款大限”仅有12分钟的时候,神秘的303号买家——22岁的张姓女孩在记者闪光灯下,走进中正拍卖行,后面跟着四名男子带着300万巨款。其中现金约有100万,另有200万存款的存折。

  大约5分钟后,该女子向在场记者和何兴利表示:“我的律师会跟你谈,我要走了”。随后转身走出拍卖行。记者追至电梯,向其询问300万巨款来源,该女子表示:“这我不方便回答,我的律师会给你们解释的。”随后快步走入电梯。

  与该女子同行而来,自称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王长东的男子出示了一份律师函,并且明确表示:将不会支付一分钱买受款项和佣金,要求和中正解除合同,并要求中正道歉和赔偿。随后几名男子将300万巨款全部带走。(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