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强弱指标选股

  华发股份(600325)

  技术分析:该股在2月25日上市,首日创出新高16.50元见顶回落,在7月15日股价回落到7.43元,6日RSI值为12.79,RSI指标进入严重超卖区;11月4日股价下跌到6.30元,创近期调整新低,6日RSI值为26.94,没有跟随股价走低;昨日收盘该股6日RSI值处于强势区域,RSI指标出现多次底背离,技术上存在反弹的要求,后市还有反弹空间,可短线关注。

  操作建议:该股探底回升,底部放量明显,走势逐渐抬高,短期均线系统得到收复,呈多头排列,近日放量反弹突破半年线压制,量价配合良好,反弹有望延续,可待股价回档20日均线附近低吸,短线获利位约8.00元,止损位6.95元。

  KDJ指标选股

  ST圣方(000620)

  技术分析:KDJ指标是超买超卖型指标中最常见的一种,由K、D、J三条曲线组成。KD的取值范围都是0~100,可划分为:80以上为超买区,20以下为超卖区,其余为徘徊区,所形成的金叉死叉是常用的判断依据。K从下向上与D交叉为死叉,为卖出信号;K上穿D是金叉,为买入信号。而J值的大小显示多空的相对强弱,具有辅助研判的作用。目前ST圣方的KDJ指标就在低位形成金叉后继续扩大,后市有望上涨,关注。

  操作建议:该股最具爆发力之处为股价仅2元的“三网合一”题材股,公司提供包括有线电视网、千兆以太网、电信网三网整体组网方案,率先将宽带网络技术与数字电视结合推出家庭统一多媒体终端设备,目前股价仅2元左右,是价格最低网络科技股,投资价值凸显,后市反弹空间很大,极有可能成为上海梅林第二。周四长下影线探底,量能温和放大,投资者可积极关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