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气象台发布元旦天气预报:南方霜冻北方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46 新华网

  元旦期间,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我国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主,基本无降水出现。31日至2005年元月1日,长江以南部分地区的气温将降至今年入冬以来最低值,华南大部地区将出现霜冻。元月2日起,中东部地区气温将有一定程度回升。2~3日,有一股偏西路径的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黄淮、东北地区将出现4~6级大风,气温也将有所下降,西北地区东部部分地区、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北部和东部将有小到中雪。

  具体预报如下:

  12月31日,新疆西南部、西藏西部以及山东半岛东部有小到中雪,西藏西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云南东部等地阴有小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江淮、江南、华南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偏北风。

  2005年1月1日,新疆北部、西藏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部分地区大雪或暴雪,我国其它大部地区晴到多云。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东部、新疆北部有4~6级偏北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有7~8级;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偏北风。

  2日,西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部等地阴有小雪;西北地区东部偏北地区、华北大部将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有所下降。南方大部分地区仍为晴间多云天气。

  3日,青藏高原的部分地区、东北地区北部和东部有小到中雪;华北东部、黄淮、东北地区将有4~6级偏北风,气温也将有所下降。(来源:问天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