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智还是张耀坤? 山东鲁能新赛季引援目标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50 中国新闻网

  鲁能泰山队惟一一个引进国脚的名额会用在谁身上?从目前情况分析,不是郑智就是张耀坤,二者必将有其一。

  身在北京的董罡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事情出现很多反复,我们还没有认真考虑到底会引进谁。明天回到济南后,我们会根据足协正式公布的转会人员名单进行认真的研究,结合各个队员的转会费、所打的位置等多个因素综合考虑。”

  虽然董罡没有透露具体的人选,但据记者了解,鲁能泰山队最希望引进的队员就是中后卫。从上榜人员来看,郑智、李玮峰、张耀坤这三名国脚都是打中后卫出身。李玮峰可能将是被最先排除的一个,一方面鲁能对他的兴趣不大,另一方面据说李玮峰已经在与申花积极接触。

  而剩下的两人中,据说郑智和张耀坤都与鲁能有过接触,而在图巴递交引援的名单上,排在第一位的就是郑智,当然,他对张耀坤同样有兴趣。从能力上讲,可前可后的郑智显然要强于张耀坤,不过,郑智的身价也远远高于后者,深圳方面为郑智开出1600万的转会费,比肇俊哲的1200万还要高出许多,而张耀坤的身价估计在700万左右。

  虽然郑智此前曾开玩笑说,“鲁能可能买不起我”,但董罡在肇俊哲的问题上就曾表态说,“钱不是问题,只要价格合理”。事实上,早在上赛季尚未结束时,双方就已经进行了接触,只是此前一直在积极运作出国踢球的郑智在初期对加盟泰山队表现得不是太积极,这才降低鲁能方面对他的热情,现在,郑智留洋的事基本告吹。如果双方都愿意进行积极的沟通,相信郑智加盟泰山队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从目前情况分析,郑智肯定将是鲁能的第一选择,然后才是张耀坤。(来源:齐鲁晚报作者:宋国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