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体育考生专业测7项 专业考务由山师大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50 水母网

  本报济南12月30日讯(记者王振国)今天,省教育厅对外发布《山东省2005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工作实施意见》,提出2005年高考体育专业考试具体办法。

  据介绍,具体的报名办法:专业考试报名,报名时间为2005年1月5日至6日。逾期者不予补报。文化统考报名:取得《合格证》的考生,于4月7日至9日到户口所在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办理体育类考生确认和文化统考报名手续。

  我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工作专业考务工作由山师大负责。专业考试包括专项测试和基本素质测试。考生首先参加专项测试,项目有:田径(不包含100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体操、武术。凡专项测试成绩不及格(少于24分)的考生不能参加基本素质测试。基本素质测试的内容为:100米、立定跳远和原地推铅球。

  体育专业考生可填报本科两个学校顺序志愿、一个学校服从志愿和两个专科(高职)学校顺序志愿。每个学校栏设一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志愿。体育专业考生可兼报理工农医类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二批的院校志愿。

  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招生的录取工作,实行远程网上录取。体育专业本科、专科(高职)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分别按本科、专科(高职)计划的1:1.3和1:1.5的比例确定。体育教育专业在全省体育专业文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根据考生志愿和文化成绩按招生计划1:1.5的比例向学校投档,学校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责任编辑:刘家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