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女不在心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5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庞子剑

  见到美丽娇好的女子,时兴称“美眉”,但充满人间烟火的现实生活却常常爆冷。很多大公司的精英级人物热衷与不过中人之姿的女子为妻,而抛下身边诸多莺莺燕燕的才色美女,难怪读博士后的才女大叹找不到情人呢。

  前不久,赴一位大学同窗的喜宴,未想到,毕业时大多数同学都一个个与人牵手了,他仍然是一个人闲云野鹤,现在的新娘不是他心中的美女,而是一位在幼稚园教孩子跳体操的老师,十分男性化的那种。

  我的爱人与我很合得来,她当然不会是恐龙,属于“中等”。但我很开心,她虽不是风华绝代,却也娇小可人,所以我总会肉麻地赞美她:“我眼中,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子”。如今,我们的女儿也瓜瓜落地,呵,又是一代美女。

  我其实很平庸,但我真的喜欢现在这种感觉,无体力活之劳形,无第三者插足之担忧,再则,苍天不老,红颜易逝,美丽外表也不是可以一辈子当饭吃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