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1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30日讯(记者 唐婷实习记者刘峰源)中小企业长期融资难的困扰,可望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今天,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同时挂牌运作,副省长郑茂清为两家机构授牌。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要配合有关部门落实中小企业扶持政策,维护中小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创业辅导、技术支持、人才培训、管理咨询、信息咨询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服务。

  省中小企业担保公司由省经贸信息中心、湖南财信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组建,首期股本为7867万元,明年将增资扩股到1.78亿元,并在3年内扩充到5亿元。该公司将主要为中小企业创业提供及时便捷的融资服务,同时为全省市州、县区担保机构的担保业务进行再担保。

  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我省有40多万家中小企业,在经济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但规模仍然偏小,且大多从事传统产业,总体水平较低,在融资、创业辅导、人才培训等方面亟需社会支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